“噬神之森……?”

哀川初盯着面前的橙色封皮小说发愣,随即其他两个棕色的脑袋也凑了过来。

“没错,你们都看过吗?”

白崎亚季扬起眉毛,把手指点在“森”字上面。

“没有。”

“没。”

“没有呢。”

三个人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亚季只好叹了口气。

“这次的MV主题就是这本小说……据说是个热门的网络小说,马上要出实体书所以趁机过来造势吧。”

“内容是什么?奇幻类吗?”

“我大概翻了下,好像是讲狼人吸血鬼什么的……”

“还真是有万圣节气息啊,说来我们新曲不也是要在万圣节发售吗?”

“就是看着这个节骨眼所以要我们顺便过来代言吧。不过我总有不好的预感,希望是错觉……”

亚季这么说着,顺手从初的手中抽走了小说。

“你们有人要看吗?没人想看我今天带回家看看。”

剩下的三个人面面相觑。

“没时间诶。”

“好厚,不看。”

“我对奇幻类不是很感冒……”

亚季感觉头开始疼了。

“行吧行吧,我今天回去看了告诉你们梗概,明天MV拍摄现场见。”

第二天下午一行人在东京某拍摄棚集合的时候,队长白崎亚季顶着一头乱糟糟的白发最后到了现场,这是队员们印象中仅有的他迟到印象。

“午安亚季先生,您昨天没睡好吗?”

砾把脸转向亚季,后者明显一副精神萎靡的样子。

“本来我想叫哥一起过来,不过他昨天看书太晚我就没叫他。”

一边的宇佐木补充道。

“辛苦了。”

“先不说这个,角色现在定下来了吗?”

“角色?如果是MV的角色分配台本在这里……”

“给我看看。”

亚季一手夺过砾拿着的那个小册子,翻开后扫了几眼便缓了口气。

“我和初是吸血鬼兄弟,亚季先生是狼人……宇佐木君似乎是小红帽的样子?”

“还好……我在路上还想如果让我当吸血鬼我就撕了导演。”

“亚季先生您刚才说了什么嘛?”砾歪了歪脑袋。

“没有,砾,衣服都准备好了吗?”

“是的,似乎这次特效比较多所以就直接用蓝幕摄影了,不用外景的样子。”

“那好,反正我也懒得晒太阳……”亚季说着继续看起了台本。“搞啥啊这是?!”

因为亚季的惊呼其他三人瞬间将目光聚集在他身上。

“狼人跟吸血鬼弟弟的对手戏是怎么回事?还激情戏?小说里不是这么写的啊?!”

“呃……”

“明明是狼人和吸血鬼哥哥的战斗场面才对吧?!还有为什么小红帽的戏份只有一个镜头啊他不是很重要的吗?”

“我想……是导演做了改动吧?”

“不行我要跟导演说……这样原作粉丝会暴动的!”亚季顺手抓起了一边准备换衣服的哀川初的胳膊,“初你跟我一起去说,导演会听的。”

“啊?”初明显没弄清楚状况,一脸问号的看着亚季。

“原作剧情有吸血鬼兄弟的床戏,现在被导演掐掉了,我现在准备去声讨。”亚季转头,对初严肃的说。“你跟我一起来。”

“我去。”如同预想的一样初马上答应了,随即跟着亚季一起去了导播室,只留下扶额的砾和面无表情的宇佐木。

-半小时后-

“剧本改了吗?”

看着一脸失落回来的两人,砾觉得这句话算是白问了。不过这样也好,如果再跟初闹出什么事开个道歉会他可吃不消。

“导演说他问过原作者了,说是之前想写来着,后来就坑了……这种理由谁会信啦!”亚季皱起眉头,他感觉自己的发际线又要上升了。

“没关系的!如果是初和亚季先生的对手戏,这次销量肯定……”

“和哥哥的床戏……床戏……”一边的初似乎在念叨什么,不过砾决定选择性无视掉。

“哥别想太多了,不然我也能拿你的头发做毛毡了。”宇佐木从书中抬起头望向亚季,后者正用双手抓着他满头银色卷毛。“导演一会就过来了,大家还是先换衣服吧。”

亚季叹了口气,抓起狼人的衣服进了更衣间。

“下次万圣节再这么玩我就让导演变成人肉培根!”

-fin-

PS:看不懂也没关系,本来就是噬神之森一周年纪念物w因为乐队成员限制就没放女巫和两条龙还有某两只精灵,亲妈们意会吧(ry

最后,万圣节快乐!

评论(7)
热度(11)

© 東京急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