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曲川バナナ排練03

真琴makoto:

其實,並不是很討厭眼前這個男人。

CHIN再一次將視線移到一一身上后又一次內心給這個男人定位,

至少在有些時候他還是很有團長樣子的,有些時候。

至少在第一次表演之後他還是很盡責地召開了檢討會,“接下來我們簡單地做一個檢討會…大家對於這一次的表演各自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嗎?”

“我先說我先說——”

還沒有從表演中的亢奮情緒走出來的涉谷舉手等著一一的許可,“小草莓說吧,”

“我覺得啊~第一次的大家都特別棒!啊,但是我覺得自己的表現還稍微差點下次會努力的啦~不過啊,一一你要是敢對粉絲的女孩子大出手我一定會剪掉你的下面的~”

“別用那麼歡快的語氣說出那麼可怕的話好嗎?!下一個,西野!”

還在流汗的西野被點名的時候望了一眼一一后頓了一下,他也一樣還沒有從演唱會的亢奮情緒中走出來。

啊,有點色氣。

臉帶紅暈,還在流汗…

不知不覺想到了別的地方去了,不好。

“我覺得…挺好的,稍微緊張不過下次我會徹底調整好狀態的。然後我給涉谷讚成一票。”

“到底讚成哪點哦?!”

在兩個人發表了感想之後舉手的CHIN先是得到了一片沉默,而後一一讓她說下去。“…我,覺得這次唱得不是很好下次會加油的…”

“大家都覺得第一次有點緊張呢,那下一次得…”

“還有我也讚成涉谷前輩的觀點。”

“所以到底是哪一點啊!!”

 

“嗯…總而言之呢,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們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太緊張這一點還是得趕快適應這種氣氛才行呢,以後這種演出還會有很多。”

拍拍手算是結束了這一場檢討會,說是檢討會卻因為歡快的氣氛而顯得不那麼沉重,幾個人本身也很認真地在準備第一次的表演,不管怎麼說這個樂團的目標是要成為像是深海那一知名類型的。

“知道啦——”

“還有就是演出的衣服你們一會兒換下來拿到我這邊來,我拿去送洗后再給你們。”

“嗯,所以洗衣店的老闆娘和你的關係我們也都知道了。”

“就說了不是這樣子!?下次排練的時間我會短信通知的別忘記看手機啊——”

“好好好,”

換好衣服之後由於時間關係所以接下來就是兩個男生負責送兩位女孩子回家,手裡拿著的大袋子裝滿了4個人的演出服裝,背上了吉他的CHIN等著一一將東西全部都確認后才和他一起走出去。

“今天辛苦了,”

“團長才是,辛苦了。”

今天的CHIN特別的安靜,不,是因為表演的關係所以有點累到了呢,還是什麼呢,一一無言地注視著CHIN保持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沉默。

“啊,CHIN醬你稍微等我一下哦,送洗的店就在這兒,”

“嗯。”

走進洗衣店和老闆娘閒談了一會兒,“哎呀,外面的那個女孩是一一你樂團裡的吧?”

老闆娘指的,自然是站在外面安分地等著的CHIN。沒有往裡面打探只是望著不遠處,只是隨便找個目標望著卻沒有將其看入眼裡。

“是不是累了呢?啊對了對了,今天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辦法去看你的表演不過下次我一定會去的哦~”

“那真的是太讓人期待了呢,下一次我得要更好地表現才行。”

親暱地說著話,招呼著閒談著卻也沒有忘記還在外面等著的CHIN,以要送團員回家為由一一這一次停留在這兒的時間並不是太長,“哎哎,難道那孩子是你的新歡嗎?”

“才不是呢,只是不能讓團裡的小公主等太久啊。”

 

“讓你久等啦,”

“…沒什麼。”

沒有多問剛才一一為什麼能夠在一家店里停留太久,盯著這樣子的CHIN一一笑了,“好了快走吧,今天的表演真的是辛苦你了。生理期就不要忍著啦,”

這下子是徹底愣住了的CHIN很想要一一給自己一個他知道這件事情的理由,可是又怕在知道了這個理由之後無法直視這個團長,雖然現在也有點無法直視了。

“嗯…婦女之友的直覺?”

“…團長你應該不止是婦女之友這種等級了吧。”

“…總而言之我們還是快點走吧。”

還是一樣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還是一樣走進同一家便利店想買些東西回去,很少會去注意正在清點貨物的店員也只有在結賬的時候才會看清楚對方的樣貌,低著頭等著對方結算卻遲遲不見對方的動靜,

“請問怎麼…”

“…你!”

不是不知道這個男人的名字,不如說過了這麼久這個男人的名字是自己記得最清楚得也說不定,可是現在卻連把這個名字說出口都變得困難…

“Oli…”

“CHIN醬,”

一瓶熱飲被放在了結賬櫃檯,走過來的一一並沒有注意到兩個人之間的氣氛有什麼不對勁,視線被強制性轉移到桌上的飲料,CHIN什麼都沒有說。

“這個,你那個來應該喝點熱的會比較好。”

“…嗯。”

 

我不想見到這個人,

卻又很想見到他。

我害怕他和那個時候一樣,

卻又希望他什麼都沒有改變。

 

我…

我……


评论
热度(18)

© 東京急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