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琴makoto:

“CHIN醬有沒有興趣加入樂團?”

翻書的唦啦聲停了下來,面對突然丟向自己的問題感到茫然,“前輩怎麼突然這麼說?”

抬頭不解地看著坐在自己對面椅子上的,曾經的高中社團前輩,現在的大學前輩——涉谷小草莓,

“以前不是一起參加過社團嗎?那個時候你擔任的是吉他不是嗎?”

確實有這麼一回事,兩個人都曾經在同一所高中的某個音樂社團,也以此契機而認識。

“嗯…”

“剛好認識的人的樂團差吉他和主唱,你過來的話我們就只差主唱了。”

合上書本稍作思考后,“我知道了,請帶我去看看。”

“太好了!那麼我現在就聯絡那個人,”

“麻煩你了,在那之前可以先告訴我一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嗎?“

 

嗯…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為什麼小草莓帶來的新人從最開始的時候就這麼熱情?不不,這應該是嫌棄地看著我吧,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你好呀?你就是小草莓帶過來的吉他手吧?我是這個樂團的創辦者一一,”

“…CHIN,請多指教。”

啊,搭話的話還是能夠溝通的,真的是太好了。

“這邊這位是鍵盤的西野匠,平時不太常開口不過是個好孩子哦。”

“……是這樣子嘛,”

坐在角落檢查鍵盤設備的男性在被叫到的時候也只是點了點頭表示一下禮貌,馬上又低下頭做自己的事情了。

“然後小草莓是貝斯手,我則是鼓手。現在還缺一個主唱所以CHIN醬加進來之後可能還要再等等…”

嗯…果然感覺上還是怪怪的,把涉谷招呼到自己身邊低聲詢問原因,自己應該什麼都還沒有做怎麼突然就這樣子了呢?

“嗯…?啊啊,我把你的那個外號告訴CHIN醬了,”

“…小草莓!?等等等等那都是假的那不是真的啊也不能說是假的但是CHIN醬你放心我不會對你出手的。”

“你知道嗎通常這麼說的人都會出手。”

“啊夠了閉嘴!”

 

“總而言之呢,CHIN醬是不用擔心我的那個外號的啦,實在不行的話我拿西野的人格做保證。”

“喂。”

發出了抗議的西野似乎沒有得到太多的回應,那一邊還在討論他們的事,只是沒過多久就把問題扯回到他們這個樂團目前而言最嚴重的一個問題,

他們沒有主唱。

“主唱真的是一個問題呢…”

說道這個問題,不論是涉谷還是一一都困擾地陷入了沉默,要怎麼找到一個主唱也是一個問題呢,

“如果不嫌棄的話,讓我主唱兼吉他吧?”

說出這話的是剛剛才加進來的CHIN,愣了愣的涉谷最先發出了疑問。“CHIN醬會唱歌嗎?”

“姑且…唱歌才算是本業…”

“咦?那是什麼我完全都不知道?!”

“因為那個時候前輩你已經畢業了,後來社團的主唱和吉他都是我擔當。”

涉谷是大CHIN兩屆的前輩,不知道這件事情也是很正常的。把這個問題丟到一旁不作深入討論,“如果是我們學校的主唱是真的沒有什麼問題了…不過這樣子真的好嗎?”

“CHIN醬都自告奉勇了那麼就讓她來做吧,而且這樣子我們也能夠更快地進入訓練階段。”

再度看向了西野的一一正在征詢同意,雖然西野常常不說話也不怎麼發表自己的意見,可是一一是不會忽略這個人的。

只是幾十分鐘的相處時間,這麼看下來這個男人似乎並沒有前輩說得那麼糟糕…不過還是再看看比較好,

這個男人比想象中的要稍微好一點,也會顧慮到其他人的感受,不會忽略任何一個人,也遵循大家的意見…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啊,對了CHIN醬還不知道樂團的名字吧?我們樂團叫做千曲川香蕉。”

 

在聽到樂團的名字后,CHIN最先的反應是看向涉谷,“前輩,這個名字是你取的嗎?”

“討厭,我像是會取這種名字的人嗎?原來CHIN醬是這麼看待我的嗎~?”

捂心口故作傷心狀,可怎麼也看不出涉谷的傷心的CHIN順著對方的眼神看向了另一邊的一一,“是一一想的名字,”

一瞬間,CHIN的眉頭皺了起來,她永遠沒有辦法清楚知道這個男人在想什麼,的確前面那個詞的意思CHIN懂但是後面那個單詞的意義呢?

“就感覺小草莓和大香蕉很搭配啊~而且你們兩個有像草莓一樣可愛~”

“都是水果我能夠理解,後面那條我否決。”

這都什麼和什麼啊,面露無奈的CHIN感到一絲絲頭痛,“CHIN醬是不喜歡這個名字嗎?那我們也可以換一個,”

“沒有不喜歡…就這個名字吧。”

“我也讚成這個名字,”

從剛才開始就安靜不出聲的西野在這個時候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自然的涉谷也是舉雙手讚成,“我也讚成!”

“那麼全員讚成的話,我們的樂團千曲川香蕉就正式成立了,歡迎鍵盤手的西野,也歡迎貝斯的小草莓醬,和主唱兼吉他的CHIN醬,接下來就要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
热度(15)

© 東京急行 | Powered by LOFTER